#新文章 #手印 #冥想 #瑜伽 #身心靈

手印懶人包

因為很多紫晶寶寶開始學習冥想,儷兒想跟大家推薦冥想搭配手印的效果非常好,可以解決很多身心靈的問題,我親身體驗是非常有幫助的,以下感謝我香港的寶寶小清協助我翻譯國外的網站內容,本文集結了超過8篇文章的精華,皆有經過高我認證過,希望讓寶寶們可以快速學習這些簡單又非常有幫助的手印懶人包,請大家一定要從頭看到完後,再開始練習後面的手印表,相信大家一定會有更多的感應與改變唷!

手印是瑜伽中一組強大的身體姿勢,可產生微妙的身體效果,以恢復和刷新您的能量。每個手印都與身體的元素能量,因此對大腦中心有一定的影響。手印創造空氣、火、水、土和以太元素的平衡,從而促進癒合和健康恢復。 

"平衡元素的一種方法是使用手印"通過使用手印來影響元素,我們可以帶來許多好處,從內心的平靜到幸福,例如像減肥。

想看完整版懶人包一定要到我部落格看唷!!
真的花非常久的時間翻譯、整理、歸納~~
希望大家會喜歡^^可以更簡單快速運用

瑜伽手印懶人包,搭配冥想簡單好做又很有效,讓身心靈更健康✡Amethyst儷兒靈性揚升✡
https://amethyst100.com/mudra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印 冥想 瑜伽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rr儷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